Capital One Costco MasterCard 信用卡简介(Expired)


2021年9月2日更新:多谢“张小凡”和“Michael”提供信息。CIBC将和Costco合作,会在2022年初推出新的CIBC Costco MasterCard。现有的Capital One Costco MasterCard用户将会自动收到新的CIBC Costco MasterCard。


【本文首发于2015年1月】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加拿大的Costco已不再接受美国运通卡(AMEX)付款,转而接受MasterCard。你在Costco店里时,收银员往往会推荐你申请Capital One Costco MasterCard。

你必须是Costco会员才有资格申请此卡 (Exclusively for Costco members)。此信用卡无年费,在餐馆消费回报3%,加油消费回报率2%,其他消费回报UP TO 1%。Up to 1%的意思是指: 每年头$3000花费(除了餐馆/加油外的)得0.5%回报,以后的才是1%。 你每年可拿到的Cash back没有上限限制。

这些回报的比例和原先的AmEx Costco True Earnings卡一致。但作为MasterCard,这卡的接受范围就要大大超过AmEx(特别一些中餐馆是不收AmEx的),还是不错的。在开卡的前3个月,可得双倍回报(注意:这个双倍积分是有上限的,最多在前3个月花费$8500)。【目前Capital One/Costco已经不再提供这个双倍回报了】卡上的回报,会在下年1月份以Costco Coupon的形式寄给你。同时,此卡也可作为Costco会员凭证。

聚沙觉得这张信用卡基本就只在餐馆消费方面有优势,不适合作为Costco消费的主力卡。在Costco购物时,我建议大家就把这张卡当作会员凭证,然后用其他的MasterCard消费为好【Costco商场里面接受现金,Debit卡和所有MasterCard。并不是只接受Captial One这张MasterCard】。至于大家是否要申请这张白金卡,就看个人自身情况了。

我觉得以下几种情况可以考虑申请此卡:
  1. 如果你经常去餐馆吃饭
  2. 经常去Costco购物,需要随身总带着Costco的会员卡
  3. 希望用此卡每年自动付Costco的会员费
  4. 新移民,可以考虑在成为Costco会员后,申请此卡。

聚沙觉得回报比较高的,可以作为Costco消费主力MasterCard有以下这些: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11/111costco.html

2018年7月3日更新:多谢“Deja vu”提供信息。加拿大的Capital One MasterCard (Costco) 可以在美国的Costco商场里转成美国的Citi Costco Anywhere Visa信用卡(加油 4% Cashback,吃饭和旅游 3% Cashback,美国Costco/Costco.com 2% cashback,其他类别 1%,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转卡时需要提供美国residential地址,但不需要提供SSN。YMMV,希望大家能够提供更多DP,谢谢。

2020年10月29日更新: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加拿大Capital One将于2021年终止和Costco / Hudson's Bay的合作,还将关闭他们在多伦多 / 蒙特利尔的服务中心。也就是说,很可能到2021年底,这张Capital One Costco MasterCard就不复存在了。不知道下面Costco会再和哪家银行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聚沙希望能是AmEx /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