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Swap:买礼品卡得Rewards


【本文首发于2015年1月5日】在加拿大,如果你想交易Gift Card的话,可以先去cardswap.ca看看。

CardSwap可以收购你不需要的Gift Cards(一般情况下,CardSwap的收购价格在卡上价值的65%-85%左右)。需要在他们的“Sell”处(点击查看)输入你想出售的礼品卡信息,CardSwap就会给你提供一个offer。聚沙尝试输入了一下Canadian Tire $100礼品卡,CardSwap显示可以给我$87 cash或$88 Esso礼品卡。如果你觉得合适的话,就点“Accept”,然后CardSwap会提供给你一个免费的shipping label。你将礼品卡用此label寄出,等CardSwap收到后的2个工作日就会给你付款。

CardSwap会将收购来的礼品卡(也包括他们在打折时购入的礼品卡)放在网上出售,来赚取差价。当你从他那买Gift Cards时会得到他们的SwapPoint Reward(100 SP=$1),可用来在CardSwap换gift card和cash back。通常热门的gift card的reward比例低些(1%-3%),冷门的gift card的reward比例高(甚至有的会>10%)。如果一次你买多张gift card的话,还会有额外的bonus。CardSwap担保你买的Gift Card是可用的,这比你从ebay上去买要放心些。

目前CardSwap上常见的一些gift card商家有:Shell,SDM,GAP,Canadian Tire,Bed Bath & Beyond,BestBuy,SportChek,Boston Pizza,Hudson's Bay,Tim Horton,HomeDepot,KEG等等。

聚沙比较喜欢的是CardSwap上的可充值的Esso加油卡,有2% rewards,如果你一次买三个$50充值,还有extra rewards。此外,你在CardSwap买礼品卡时的信用卡花费,也可拿到信用卡的回报。所以,在CardSwap买Esso加油卡,基本可以得到4%的 rewards。注意:For security purposes, when purchasing a Reloadable Gift Card with a credit card, you MUST use the same credit card for all subsequent Reload purchases.

聚沙在2015年就开始使用CardSwap的服务了,最早是用来买打折的礼品卡/加油卡,之后开始过渡到将商家打折期间购入的礼品卡转售给CardSwap【这还是和“楼花哥”学习的】,例如8折买入然后再85折卖给CardSwap。这类转售通常利润率不高,但如果量大的话,还是有不错收益,同时还能满足一些信用卡的开卡消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