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Getaways: 一年一度的旅游优惠活动

2022年7月11日更新:根据已公布的信息,本年度的Daily Getaways活动将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开始,而目前可以查询到2022年7月29日之前每天的活动内容。


【本文首发于2015年4月16日】介绍一下Daily Getaways的旅游优惠活动(官网地址),该活动一年一次,是由美国旅游组织举办的,信誉以及价格都没任何问题。几年前,参加这个优惠活动必须是美国人士,不过近年来都变为全球的活动了。

该优惠一般持续时间一个月,每天一款优惠产品,限量供应,先到先得。不过你最好有一张美国的信用卡(不是美元信用卡),或者美国的Visa/MasterCard Debit卡也行,验证方法就是付款时需要输入美国的账单地址。聚沙相信不少住的离美加边境近的朋友,应该有办法能搞到的。

2021年10月6日更新:多谢“ameccy”提供信息。按之前的经验,Daily Getaways的offers也允许加拿大(除魁北克省以外)的居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