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好的学生信用卡 + SPC Program 简介(Expired)

暑假过半,又快到新的一学期了,很多中国留学生将开始他们在加拿大的求学之旅。今天,聚沙准备介绍一张本人认为加拿大最好的学生信用卡: BMO SPC Cashback MasterCard。

先介绍一下SPC Program【注意:不是SPG噢】。SPC是Student Price Card的缩写。SPC Program是专为加拿大学生设计的购物折扣卡,作为学生你可以注册成为SPC会员,并享受在加拿大数千家店(超过120种品牌)中的10%-15%的折扣。店的类型包括:Fashion, Beauty,Dining,Lifestyle,Sports和Travel。具体品牌可以见:http://www.spccard.ca/deals

这张SPC卡就跟一般的折扣卡一样,只是一张卡,不需打钱,只需在买单的时候给收银员看一下,就可以即时获得10-15%的折扣。SPC持卡者在Petro-Canada加油时可以多拿20%的Petro-Point,此bonus可以和CAA member的20% 叠加【多谢Aaron】。注意:此卡只供学生使用,学生包括:elementary, junior high school, secondary school, CÉGEP, college, university, private and public academies and schools of special focus or interest. 年满16岁以上学生可能会被要求出示学生证。作为家长,你可以为你的小孩(年纪在16岁以下的)申请此卡,但使用此卡时必须有你小孩在场,并且仅能对小孩相关的商品打折。 想找找看你家附近有哪些店收SPC吗,可以用此地图查找:https://www.spccard.ca/deal-finder

不过此SPC卡不是免费的,你必须每年买一次,每年的价格是$10。BMO和SPC合作很紧密,如果是学生并且有BMO的银行账户的话,账户月费会有折扣以外,BMO还会每年免费寄一张SPC卡。如果你有我今天介绍的BMO SPC Cashback MC,你也不用付这个每年$10的费用,而且你用这张信用卡购物付费时,无需把SPC卡拿出来了,因为你的信用卡上已经印有SPC的字样了,可自动得到商家的10%-15%折扣。

BMO SPC Cashback MC:无年费,申请不需要有加拿大的信用记录,自动包含SPC购物折扣,所有卡上消费可得1% cashback。卡上有Extended Warranty和Purchase Protection购物保险。目前,此卡还有开卡优惠,如果你在11月2日前申请,你可以得到$50 bonus cash back,并有机会赢取学费和书费【此抽奖在9月30日结束,Grand Prize 是1年的学费/书费,up to $10,000 CAD】。新来的同学们,大家一起冲吧!!!

活动链接见:http://www.bmo.com/main/personal/credit-cards/spc-cashback-student-credit-cards#

2015年8月5日更新:有朋友说此卡是0.5% cashback,那是以前申请的旧BMO SPC卡。BMO 现在已经没有0.5%回报信用卡了,BMO SPC MC以前的0.5%现在是1%了。但是原有的客户必须要打电话才能更改,系统不会自动改变【多谢 dave nani 提供信息】。

2019年8月8日更新:SPC开始和CIBC合作。BMO的SPC系列卡退出市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