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加拿大Capital One网站不再提供IHG信用卡申请

【本文首发于2015年9月18日】今年加拿大信用卡市场的坏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啊。最新的坏消息是目前加拿大Capital One网站上已经不再提供IHG相关信用卡的申请了。目前C1加拿大的网站上仅仅只有8张信用卡了(值得申请的卡更少的可怜)。C1和IHG还在谈判中,还不知道最终会如何。

本站曾在7月30日提过IHG和Capital One可能分手的网上传言。当时聚沙就赶紧去申请了一张IHG Rewards Club World MC。今天看见开卡的6万点终于在账户里面更新了,不过开卡奖励不算定级积分(如下图所示)。再加上IHG和Capital One分手,看来我原先的刷卡刷成IHG SPIRE ELITE的计划没啥希望了。

BTW,今年6月份,Delta Skymiles和加拿大Capital One分手了,所有相关信用卡在10月20日后都会被取消(不会Grandfathered)。以此为例,如果C1和IHG谈崩的话,相关信用卡也会被取消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