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Platinum MC 简介

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Platinum MasterCard是目前Capital One加拿大仅剩的8张信用卡之一。无年费,开卡可以得5000点(redeem旅行花费时等于$50),卡上每消费$1可得1点(等于1%回报),每年还可以得到额外的25%的积分。所以,总体上此卡的回报率是1.25%。卡上有旅行意外险,租车险,行李延误险,Price Protection, Purchase Assurance和Extended Warranty保险【对于一张无年费卡来说是很不错的了】。

这张卡一直被挡在Aspire Travel WEMC的阴影下。当大家可以有2%回报时,是不会去考虑这张卡的1.25%回报的。不过,相对于申请WEMC需要的Excellent信用记录,这张卡申请的难度就要低很多了。

聚沙在前面的帖子里介绍过,Capital One最近刚升级了他们的rewards兑换系统: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10/capital-one-aspire-travel-wemc.html

所以,目前就有2个问题了【需要等官方的消息。如果大家有相关消息,也请提供给聚沙。谢谢】:
  • Aspire Travel Platinum MasterCard会不会也像WEMC那样升级系统?
  • Aspire Travel Platinum MasterCard会不会学WEMC涨年费?会涨多少?
如果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是”,且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否”的话,那这张白金卡就等于无年费并有full 1.25%回报的MasterCard,比AmEx SimplyCash要好。目前关于这张白金卡没有进一步消息,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了。等聚沙知道确切消息,会在此帖处更新。

2015年10月14日更新:今天Capital One官网上有更新了。这张白金卡的rewards兑换系统也升级了,以后redeem旅行支出没限制了。但是没有每年25%的extra了,开卡的bonus从$50升到$100了。基本上是1%的回报,还不是cash back,除了开卡的$100 bonus外,就是一张一般的卡了。Capital One就是不让人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