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加拿大)长城环球通信用卡简介


今日聚沙吐槽一张中国银行(加拿大)的信用卡吧: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本卡是无年费的MasterCard(不支持银联付款),卡上消费最高可得1%的Cash Back:
  • 消费0-$1500:0.25%回报
  • 消费$1501-$3000:0.5%回报
  • 消费$3001以上:1%回报
Cash Back将会在第二年初自动打入信用卡账号中,最高返现金额为$200。此张卡的Cash Back方面如果和中国国内的信用卡比起来还算凑合,但和加拿大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比起来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本卡支持最高24个月的分期付款。任何高于$200的消费都能申请分期付款。申请过程中将会有一笔一次性的手续费(手续费不可退)。同时您还可以享受免息期。

此卡不能在网上申请,用户需带2张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银行(加拿大)的网点柜台填写并签署信用卡申请表。如果客户是新移民或留学生,在当地没有信用记录或收入来源的可存保证金的方式来申请。

总之,此卡除了为新人积累加拿大信用记录外,没什么用处。希望中行(加拿大)将来能够推出一些诸如多币种,免Foreign Transaction Fee,支持银联/MasterCard的信用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