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道”计划酒店简介


这几年来中国游客出境游热潮正不断席卷全球,且这一趋势仍在延续。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已让国际旅游企业意识到,必须完善自身服务和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中国出境游游客的需求。

例如,原先很多国外酒店提供的服务和国内酒店是有很多不同的,大部分酒店不提供饮用热水,不提供拖鞋、牙刷等备品,再加上只有西式的早餐,所以很多中国游客都住不惯。因此洲际酒店集团(IHG)推出了“洲道”计划,专门为中国游客提供熟悉的中式服务,让客人在境外也可感受家一般的便利和自在。

“洲道”将洲际酒店集团的“洲”与中国哲学理念“道”融为一体,取“周到”之谐音,意指悉心的优质服务。所有参加“洲道”计划的酒店除了为中国客人提供银联卡支付、中文欢迎指南、客房内特选中文电视频道、会员免费网络、前台中文服务人员及24小时中文电话服务、中国茶、便利客房用品、中国特色餐饮等一系列服务外,更注重对员工的培训,目前,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已有超过1万名员工接受了“洲道”文化培训,集团已有近百家酒店加入了“洲道”计划,预计这一数字2015年年底前将达250家。依目的地之中国市场热度,洲道计划将逐步扩展至洲际全球旗下各家酒店。

目前加入了“洲道”计划的酒店可以到这里查询,主要还是在海外华人较低的大城市/旅游点:
http://www.ihg.com/hotels/cn/zh/global/offers/hotel/china-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