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GCR的Missing Transaction


【本文首发于2016年1月20日】我们前面介绍过聚沙心目中加拿大最好的返利网站GCR(点击查看)。聚沙在2015年11月通过GCR申请了MBNA Alaska Airlines WEMC信用卡。2周后收到了信用卡,但是GCR的$60却一直没到帐。

一般来说,如果你通过GCR购物/申请卡却没拿到返现,可以按以下步骤和GCR联系:
  • 通常,GCR需要等商家/银行给他们提供信息。多等几周【GCR建议等一个月以上】,看有没有返现进账户
  • GCR网上账户,点 “CLICK”。查一下你上次购物/申请信用卡的Click是否在里面
  • 如果还没有返现,点 "HELP"=> “MISSING CASH BACK”=>选商家=>Click "No to all errors"。和GCR联系【其他的问题也可在这里汇报】。

因此,我在网申1个月后向GCR报告了Missing Cash Back。终于,今天GCR通知我,他们报告给了MBNA(统一在1月初上报),MBNA检查记录后,确认我可以得bonus。然后$60 bonus进账了,并且下个月打到我的paypal账户里面(不用再等another 55天)。总体上,GCR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不过,现在很多信用卡,GCR只在你第一次申请时给bonus,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如果你churn卡而没从GCR拿到bonus是正常的。

目前在GCR还有很多其他的信用卡可以申请。GCR上的信用卡申请页面:http://www.greatcanadianrebates.ca/display/Finance/  记住你通过GCR申请,可以同时拿GCR的bonus和原先银行开卡提供的奖励【以你跳转的申请页面显示的奖励为准】。

2019年11月26日更新:如果你通过GCR申请信用卡后等了一个月都没拿到返现,就可通过网站主页“Help”页面的“Missing Cash Back”和GCR联系。注意:在申请成功后没拿到GCR的bonus的话,必须在3个月内联系GCR,过期GCR就不受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