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申AmEx白金和SPG都批下来啦

【作者:FFFCHAN】

我高中的时候就来了加拿大留学, 原本只有一张信用卡, 是我刚满18岁没多久的时候去了Scotiabank办的Cashback L'earn的Visa。那时候我是去了Branch办的, 在Scotiabank也没有开户,因为原本的账户在TD(现在也还是)。而且我还不知道要Appointment, 排队之后Counter的姑娘说给我找个小房间聊聊天我就去了。

可能对方看我傻白甜, 没有找我要押金, 直接批了1000刀的额度.  顺便忽悠着我办了张Debit说这样我还款会方便些, 我还差点被他套路了。因为他说每个月只需要还10刀作为min payment, 但是机智如我从来没有逾期过哈哈哈哈!

这张卡我用的不是很多,因为只有上网买东西的时候才会刷信用卡, 总共花费一年也就不到$5000的样子。 而且我之前还不知道电话账单可以通过信用卡支付... 12月的时候才link的卡. 月初的时候想提额度,打电话过去两次都说不可以,我就放弃了.

到现在刚好信用记录满一年, 前段时间打电话给Equifax说查查信用分数和信用记录, 网上显示774, 超级高兴, 马上申了AmEx SPG。听说AmEx pull的是Transunion, 可是我打给Transunion说我不够信用记录所以网上查不到...

申SPG的时候,也没有找我要bank consent form, 只是在网上让我填了一些住址什么的,第二天打电话过去就说Approve啦。收到卡的时候上网看了是4000的额度, 开心! 刚收到SPG没几天, 又发现白金开卡奖75,000点! 于是昨晚又申请了白金, 显示Conditionally approved. 今天打电话说查一下进度, 客服说通过了!

还有就是, 从我刚满18岁到现在每次去TD都要被告知一次, 我有一张pre approved的信用卡, 可是固执的我每次都拒绝他(啥benefits都没有, 口亨). 并且告诉他们我想要那张Aeroplan的. 可是Aeroplan最低额度要1500, 我那时候只有1000. 所以都没有办下来过. 如果一开始的时候就要了那张信用卡的话, 可能现在Aeroplan就办下来了... 傻

总而言之 祝大家想申的卡都能秒过! 分高啥都好说哈哈哈!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