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请运通的坎坷经历

【作者:可乐】

我在国内曾经有过一张工行的运通卡,出于我对蓝色的喜欢,我很喜欢那张卡,一直到现在还带着。来到加拿大有了信用卡和信用记录,就特别想有一张正经的运通卡。不过经历一波三折才申请到。

去年四月份我拥有了在加拿大第一张信用卡,因为是学生身份是那种需要押金的,后来又陆续申请过两张Canadian Tire交学费和Capital One。我也很喜欢这两张卡,一直都用的挺好的。到今年2月份心血来潮想申请一张运通卡,就开通了TU到上面查查信用分数。查完后让我特别失望,我平时用卡感觉挺好的分数才六百出头,所以就放弃了申请。

之后的每个星期我都更新一下分数,才两周多就从六百出头涨到了六百八。因为之前聚沙说过,申请运通最低得七百分。当时我就觉得六百八和七百分数挺近的,而且我申请他们最基本的卡应该有希望,所以我就申请那个Simple Cash。

然而最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当运通查完我的信用分数后第二天,我的信用分数就涨到七百二多。当时就感觉自己挺倒霉的,要是晚申请一天就赶上新更新的分数了,那样申请会更稳妥。接下来的几天我收到运通的邮件说让我完成申请,我就按照发来的邮件又确定了一遍。不过后来又收到同样的邮件(很莫名其妙,因为我之前已经完成申请了) 然后就在这周一我收到了运通寄来的信,说因为信用分数所以没能申请下来,让我六个月后再申请。当时特别沮丧,赶紧自己运气挺不好的,所以就破罐子破摔的又申请了一次Gold Rewards。周二运通又查了我的信用分数居然没掉 。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卡片(AmEx Gold Rewards)。整个过程大起大落的剧情反转的太快。有人如果和我一样短时间分数变化的太大,是可以马上再申请的,不用等六个月的。这就是我申请运通的整个过程。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聚沙:申请SimplyCash被拒,结果隔几天申请反而直接拿到了Gold Rewards。AmEx真是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