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 Retention Plan

【作者:Kevin】

Fido $45 2GB/$50 3GB的retention plan又出现了(还多了一个$60 5G的plan可以选择),碰到个很nice的客服直接就给了,RFD上看基本凭运气看你碰到什么样的客服。Fido 6个月以上的客户应该都可以转到这个Plan。

看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要说出Wind Mobile的优惠就给你这两个套餐,而且这次可以叠加第二条线10% off,抓紧了。想想Fido最便宜的几年前Grandfather的套餐$35+30 6gb,和这个套餐比每GB的价钱竟然是一样的,难得一见啊。

也可以尝试和Fido客服online chat。一个客服不给的话,换几个就给了。有朋友是在online chat时直接把plan复制过去,然后聊了几句就给了。

不要忘记试试要$5*6 month的credit,看运气,我忘记问了,有人拿到的。如果需要第二或更多条线的话可以有10% off,严格来说这不能和retention plan叠加。但是我还有RFD上部分人都拿到了。

还有Referral program,两个人各拿$25 credit,要用referral code。如果家人想加进来的话可以加在同一个account,不同名字就行,我当时在mall里的fido 客服也不告诉我可以这样,新的line activate之后就不能拿了,一个月可以refer 5个,一年自己的奖励上限好像是300刀(12个人)。

Fido同一个account并且有circle calling的plan直接打电话不算airtime

BTW,Fido是Rogers旗下的,信号质量绝对没问题。而且你还可以申请Rogers Platinum MasterCard(对Fido客户无年费,1.75%回报,没有Foreign Transaction Fee)。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