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买菜卡,流氓收了112刀的INFO PROTECT FEE

【作者:Ryan】

MBNA买菜神卡【MBNA Smart Cash】,用了大概不到一年,今天发现账单上面有一个 INFO PROTECT的消费,112刀,但是从来没有买过他们的东西。打电话给MBNA,他们说这个是他们的一个服务,让我打他们的电话才能查到。

“INFO PROTECT+8883067947” 这个是显示在账单上面的,MBNA坚持说,这个是我授权过他们才能收我费用的。今天周末,那个公司不开门,周一准备再打继续问。请问论坛有人有类似经验吗?

在网上看到几年前也有人有类似的问题,说电话打过去INFO PROFECT和MBNA互相推脱,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出现,各位有人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投诉吗?

我的理解是,如果真的是我授权的任何服务或者商品,一定会有记录。目前的MBNA意思就是,这个是我们的一个Product,在你Statement上面肯定是你受过的,但是我如果坚持称我没有授权(确实也没有过,谁会用100多刀去买这个),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让他们出示我授权的相关文件或者证明? 如果MBNA和INFO PROTECT都不给解决,有什么地方可以进行下一步投诉呢?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提出来,已经做好撕逼准备【请大家在下方评论区处提供建议,谢谢】,跟银行信用卡这些事一向乐此不疲。最后说一句,MBNA小银行,垃圾自有他垃圾的道理,各位以后选择MBNA需谨慎。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