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信用卡申请失败经验


【作者:海雅】

我到现在有三年半的信用历史了,信用记录一直非常好,TD和Cibc我都有aeroplan 的infinite。二月份申请过Scotia 的Amex卡也通过了,从那之后到现在没有申请其他任何卡。去年曾经申请C1 Aspire Travel WEMC被拒,因此这次准备申请一个低些的信用卡。上周在网上通过GCR申请Capital One Aspire Travel Platinum MasterCard,结果还是被拒了。

和C1电话上说了半天,他们说C1 TRAVEL ASPIRE PLATIUM CARD需要信用分数900分才能过。我说我朋友700分也过了。他们说那就是如果信用卡比较多,也通过不了。因为达到了credit limit上限 ,而且他们说他们不知道被拒原因,需要自己去transunion等查,因为他们在加拿大只有信用卡业务。我真是服了C1了,真是上赶着不是买卖啊。

要求900分,也就是我目前无论信用多好也没用。我肯定只是700多分,到不了900分。同时我已有的信用卡都在那里了,卡多了,甚至是额度高的高端的卡多了,C1就不批(前提是我目前没有任何C1卡)。他总是建议我办secured card,我不想办。

C1在加拿大只有信用卡部门,所以等于我在C1无信用。C1完全委托像transunion来初审。同时 别的银行如果你有相似级别的卡,是能够形成一种威胁客服的手段。但在C1却是给自己减分的,他们只是认为你卡太多。现在回想起来我去年申请的C1 Aspire Travel WEMC卡,也许也是和这个差不多原因被拒的了。看来我和C1没有过去,更不会有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