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毛新境界:申请刷卡机费率 1.56%

【作者:匿名】

Costco Canada 和 Elavon 合作,推出了 Payment Processing 服务。http://www.costcopaymentprocessing.ca 费率低至 1.56%。 Premium 卡也只要 1.99% (没细看,猜测是 AmEx)。 无卡支付 2.07%。

 Costco 黑卡会员免开户费和月费,每月最低刷10刀。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回报高于 1.56% 的卡,高出的部分净赚无上限。当然,前提是你不怕CRA找麻烦。 比 Square 的 2.65% 手续费便宜多了。但不知道申请复不复杂。

【Premium卡应该指的是WEMC和Visa Infinite,不包括AmEx的。这个就是加拿大版的撸撸机了,CRA查水表的可能性比较大。撸毛有风险,大家需谨慎。】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