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 Rewards WEMC 的开卡优惠


聚沙前面介绍过MBNA Rewards WEMC,对每年刷卡额度高的朋友来说,这张卡很不错的。简单回顾一下,此卡年费$89,第一年免年费,开卡送价值$100的welcome bonus,卡上所有消费(包括Costco)可得2% cash back【不封顶】。目前GCR有此卡的优惠,在8月31日前申请,还可得到$80的bonus【平时是$60】。聚沙小结一下,就是FYF+$180 bonus(等于前3年都无年费)+2%回报。

再简单计算一下MBNA RWE的回报【按长期保留,每年付$89年费考虑】:
  • 消费$1万算,回报是$200。减去$89年费,回报还有$111(回报率1.11%)。
  • 年消费$2万,回报率1.56%
  • 年消费$3万,回报率1.7%
  • 年消费$4万,回报率1.78%【回报已经高于BMO Cash Back WEMC和Rogers Platinum MC了】

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了,虽然GCR说优惠到Aug 31,但也有可能提前终止。申请时注意,不要申请成MBNA Rewards MC那张(GCR的bonus也是$80,但回报仅1%)。有想注册GCR的朋友,可点链接: https://www.greatcanadianrebates.ca/Register/126795/ ,然后点"Sign Me Up", 在推荐人处填我的email: canadianrewards@gmail.com。GCR会给你提供$2.5的bonus,而加国理财网也会从GCR得bonu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