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的MBNA

【作者:海雅】

说真的,mbna是有点流氓,尤其是遇到了才会感觉到。而且是没有mbna卡的第一次申请的人被坑爹的居多。

我知道很多人申请mbna,都是以 credit excessive inquiries理由系统自动被拒。注意,是系统自动拒的。打客服要求review,客服会告诉上述理由,告知你最近几个月inquiry 信用几次,如果反问客服多少次inquiry 信用算正常,你会惊奇的发现他们会在你的次数上减一,说那个是正常,而你恰好就超过了一次,而无论你信用历史多长,无论信用分数多高,在他们那里都是然并卵。

我明确知道的就有申卡被拒后客服说客户inquiry credit 7次,而6次是正常的;inquiry credit 4次,3次正常;inquiry credit 5次,4次正常。明明就是系统自己设定了一个值,也许是近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并没有全面考量客户的信用整体情况,顾客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因为按照信用卡本身的条款,很多符合条件的人因为这种不公平导致办不下来还信用被touch。

同时就像capital 1,我邻居申请了很多次中端的信用卡都没有批,有一次刚申请完被拒,两天后在costco办了会员卡申请了c1卡,批卡并且过了10天就收到新卡了。他自己的信用条件在两天之内不可能有任何改变,结果却如此不同。所以看来信用卡公司的心思就是规则是规则,赚钱才是第一位。那好,对于信用卡申请者,也应该做到,情理归情理,薅羊毛是必须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