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推出了新型的Debit卡

今天得到消息,BMO新的Debit卡终于加上MasterCard logo,基本上可以在世界上所有接受MasterCard的商家使用了(在加拿大境内的实体店使用仍然走Interac Debit,加拿大的网上购物商家需要可以接受Debit MasterCard才行,加拿大以外的商家只需可以接受MasterCard即可),且大家可以使用contactless payment(Interac Flash)。卡面好像也好看了一些。

在我印象中,BMO应该是加拿大五大银行之中最晚推出这种新型Debit卡的一家了,比其他几家要晚了好几年的感觉(比美国的银行可能晚了10年)。可见BMO是相对保守的银行。BTW,其它四家加拿大大银行的Debit卡都是带Visa logo,只有BMO一家是MasterCard logo。

目前BMO用户的旧debit卡仍可以如常使用。当你的旧卡需要更新的时候,BMO会给你寄新型的Debit MasterCard。你也可以去当地的BMO分行要求更换旧卡(现场取的话,卡号会变),或打电话1-877 CALL BMO (225-5266) 。

注意,当你想在网上使用新型debit卡时,需要看商家是否接受MasterCard。如果网上商家只接受online Interac(或Visa)时,你的新型BMO Debit卡是不能用来支付的(这和其他几家的新型debit卡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