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的体验

【作者:匿名】

多亏LG G4挂了,让我重新认识了Android Auto的真正体验,分享一下供参考。不完全总结,八核机(octa-core)体验明显优于四核机(quad-core),不一定要是旗舰。

八核机连Android Auto的体验非常流畅。还有就是Google Maps测试版刚加入的avoid tolls语音指令,对我来说是福音,可以先用语音指令设置目的地,再另补一句avoid tolls,非常从容地绕开收费路段。

Koodo提供的这台中端备机S5 neo(简言之S5减配版),今天头一次连Android Auto体验直接秒掉LG G4,后者我用到吐血。前者界面载入转换流畅,语音响应快,功能均正常,表面温度仅轻微上升;G4的Android Auto体验跟我的备机之一初代Moto G(骁龙400)有的一拼,切换载入界面各种卡顿,地图停止刷新等功能异常至今未修复,更难以忍受的是即使短时间使用,手机表面温度就会剧烈上升几乎能到烫手的程度。

补充一下,LG G4用的骁龙808是4+2核,S5 neo猎户座7580是8核。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