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申请MBNA信用卡的经验


【本文首发于2016年9月27日】我们在前面的“加拿大信用卡之留学生开户办卡注意事项”一文中提过某些加拿大银行对9开头的SIN是有偏见的,甚至看到了就直接拒绝申请,特别是五大银行在这点上比较明显。例如,TD/Scotiabank等银行目前就基本不给学生发Visa Infinite级别的信用卡。BMO相对好些,可以通过其他卡switch的曲线救国方式得到WEMC信用卡。如果大家在五大银行受挫,记得还可以去AmEx或者其他小银行申请信用卡。

今天有一位朋友,有1年左右的加拿大信用记录,网上申请MBNA Alaska Platinum MasterCard。一开始网申显示pending,他就打电话去MBNA询问结果,银行客服问他是否学生,他说是学生。这时他都以为要杯具了,然而峰回路转。客服说:可以批卡,因为你是学生,所以limit只能给$1500。

而另外一位朋友也在网上咨询了MBNA客服。客服的答复很明确,国际学生满足Canadian Resident的要求,而且没有SIN和收入都不是问题,给MBNA的信用卡电话客服联系,就可以申请World Elite级别的信用卡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对来加拿大的国际学生有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