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理财网大多伦多地区读者粉丝微信群

加国理财网新建了一个大多伦多地区读者粉丝微信群【正式开放:多伦多时间10月24日上午10:24】,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上方微信二维码加一下【大家太热情,一天的功夫100人就已经满了,不能直接扫码加群了。大家可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我好友,写明“大多群”,我可以拉你们入群。然后我们会在一定时间后,将已加到微信群里朋友的好友删掉,这并不会影响大家微信群的体验,大家千万不要觉得伤感情哇。谢谢】。大家可以一起聊羊毛、理财、常旅客等等,同时也可以认识很多本地区志同道合的朋友。

微信群规:禁止发广告/卖微商/代理保险机票等,禁止发推荐链接/code。

目前此微信群仅面向居住在大多伦多(GTA)地区的朋友们。之所以首先选GTA是因为目前本站20%左右的浏览量来自大多地区(下图是本站在过去一个月内浏览量的统计图)。不过其他城市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加国理财网会在将来陆续推出加拿大各大城市地区的微信群。

各位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在下面评论区提出。谢谢大家的支持。

顺便附上转载网上的一段文字(作者:BLUESKY,侵删)

《大羊毛是怎样撸到手的》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

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

一个人的生命是应该这样度过的

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撸一点儿小羊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没有小羊毛,哪来的大羊毛

只有这样

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

他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因为他把宝贵的时间都用在了撸羊毛

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因为在撸羊毛的过程走向了人生巅峰

这样在老去的时候

他才能够说:

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经历

都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

----为撸到羊毛而不懈奋斗和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