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 开卡4万点

Deal Link: https://apply.mbna.ca/applicationform/generateApplicationForm.htm?src=DAAB97&locale=en_CA

上次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开卡6万点的offer在7月10日结束了。聚沙等了4个月才算在账户里面见到了6万点。还有些朋友虽然通过促销链接申请,但MBNA却拒绝给奖励。如果你上次没有体验过这种忐忑的等待的话,这次你可以尝试一下哦。现在MBNA此卡有开卡4万点的offer。

此卡无年费,在Best Western酒店花$1得5 points,在其他地方消费$1得1 point【不建议将此卡用于日常消费】。Best Western的点不太值钱,按每点的价值$0.006算,等于在Best Western酒店消费有3%回报,其他地方消费0.6%回报。开卡头10个月内balance transfer的利率为1.99%。持卡即为金卡会员,一年内花$10000可以成为钻石会员。

使用优惠链接开卡,第一次消费后就可以得到40000点【是的,这次没有消费的要求】。注意:不要通过GCR申请,否则仅是普通的开卡2万点。而且,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在申请时没地方填最佳西方会员卡号,MBNA也没办法自动匹配会员卡号,所以需要你在activiate卡时打电话去加上。

最佳西方的点永不过期,而且2个同地址的账户间可以免费转点。而且此卡可以反复Churn,只要你有恒心的话,可以得到不少Best Western的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