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拿2张阿拉斯加联名信用卡

【作者:_Origin_igsM5】

想必大家都知道,MBNA阿拉斯加信用卡在改版以前是一张黑色的WEMC卡,其实那张卡也是有低端版本的,很奇怪的是除了WE标识,其余的待遇都一致。现在这张卡已经改版了,我们在官网只能看到一张蓝色的普通MasterCard标识的卡,待遇一致。反过来,这张卡有高端版本。今天教大家的是如何得到两张卡,也就是150刀年费换回五万里程。

两张卡本人咨询门槛是年收入4W和7W,如果你收入填到4-7W之间,审核通过直接下普卡,如果你填收入超过7W,审核通过自动下WE版本的卡。

本人的操作流程是先填年收入5W,下卡以后消费一笔正常使用。过几个月再次网申,收入填过7W,这时候你一定会被秒拒,原因电话会告诉你,你不能同时拥有两同类型的卡。此时你表示你想升级成WE版本的卡,如果你的申请在正常情况下能通过,那么电话那头会告诉你,我们可以给你批这张卡,旧卡还清欠款会给你寄新卡,问了一下welcome bonus能不能有,答复是absolutely,it's a new credit card!

让我们来看看现在得到了什么,两张卡的5Wbonus+之前阿拉斯加送给各位的1W奖励分,加上几十刀税已经可以够飞回一趟北美往返(52.5K)还有余额。现在楼主的第二张卡在路上了,收到bonus再来做汇报。

最后感谢校长提醒这张卡通过GCR申请奖励还有60刀  如果是第一次申请请务必通过GCR!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