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plex 礼品卡买$30送$30的活动

【作者:程映嘉】

自己一直在潜水,今天也来投个稿啦。今天去电影院看电影时见到一个关于Gift Card的宣传海报。买$30的Gift Card,另送价值 $30的Movie Gift Pack。感觉还挺值的,回家之后就下单收了。起码你花30刀肯定会得到30刀的礼品卡,不会亏。

我大致说一下里面的东西。如果你花30刀可以得到:
(1)30刀的Gift Card;
(2)电影票买一送一(1次);
(3)电影票免费升级(1次);
(4)免费Regular爆米花(1桶);
(5)100 Scene Points。

当然,研究了一会儿之后发现,限制条件还是有的。
  1. 必须在6月18日前在电影院售票处或在官网(http://www.cineplex.com/Promos/MovieGiftPack)买 $30 或者更高金额的Gift Card,才能得到这个Gift Pack,而且售完即止。
  2. 送的Pack里的所有东西都需要在9月27号之前兑换。
  3. 1次“买一送一”,只能在周日到周四使用。适用于普通电影和高级电影(3D and films in IMAX®, UltraAVX, Prime Seats, 4DX, Barco Escape, D-BOX and VIP auditoriums)。高级电影需要额外加一点钱。在线买普通票时只需要买一张即可 (Note for Buy One Get One Free offers you only need to select ONE paid General Admission ticket.)。
  4. 1次电影升级,只能在周日到周四使用。普通票可以免费升级到 3D ,IMAX®, UltraAVX, Prime Seats, and VIP auditoriums,不能升级到Barco Escape, 4DX or D-BOX seating。
  5. 兑换100 Scene Points,进入我上面给的那个链接,选Redeem,然后选Free Points,然后输入Scene卡号和Pin码即可。兑换 Scene points 时用的Pin码和礼品卡的Pin码是不一样的。Redeem 时虽然网页上要求你填“PIN”,但应该填入 Gift Pack 提供的 Vouchers 里相对应的兑换码。兑换 Pack 里其他东西时也是同理。

其他可能有用的说明:
  1. 实体卡需要在电影院买,或者在网上买然后等约5个工作日寄到。当然也可以像我一样买电子卡送自己(Self Deliver)。电子卡是实时发邮件给你的,点击邮件里的链接就可以查看卡号和Pin码。
  2. 这个Gift Pack不限购,只是需要分次下单,每次最少买30刀以上金额的卡即可。
  3. Gift Card金额是不会过期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