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q更新了Referral Program

我们前面在介绍Plastiq的时候,曾经介绍过他们的Referral Program。如果你的朋友用你的推荐链接注册Plastiq并成功付款$20以上,你就可以有机会免Service Fee使用Plastiq的付账系统付$400的账单【按平均手续费2%计算,基本上通过每个成功的referral,你可以省$400*0.02=$8。Plastiq称这些balance为FFD - “Fee-Free Dollars”】。FFDs的有效期为90天,该有效期会随着你使用/获得FFDs而顺延【可以在Plastiq账户里面查看你的FFDs余额和有效期】。而你的朋友可以获得$200的FFDs,价值$4。

现在Plastiq更新了这个Program,当你推荐你朋友注册Plastiq后,他们需要付款$500以上【多谢Gorge Chen提醒,并不需要一次付$500。多次付款总数达到$500就可以】,然后你才能得到1000的FFDs【价值大于>$20】,而他们能够获得500的FFDs【价值>$10】。嗯,难度增加了,不过收益也提高了,聚沙觉得还行。

如果你有兴趣注册Plastiq的话,可以用下面本站的推荐链接,谢谢。注册成功后,你就会有自己的推荐链接:https://try.plastiq.com/21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