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大欺客的Scotiabank

【作者:andy】

很高兴我能够在这里发言!2月6号左右看到加国理财网上“Scotia Momentum Visa Infinite: Earn 5% Cash Back for the first 3 months”的版主介绍后,我又搜了下Scotiabank的网站,确定无误后在2月10日到分行办理了这张卡。

大概2个月之前又去Scotiabank电话银行确定我的卡有这个$3000的5% Cash Back。今天为补足$3000准备网络划卡$1500前又电话Scotiabank确定5% Cash Back时,被告知这个“Scotia Momentum Visa Infinite: Earn 5% Cash Back for the first 3 months”是从Mar.01,2017才开始!!!而且反复跟我说是Mar.01。又斩钉截铁说:“你现在来看Scotiabank网站!”

WTF!!!

我跟他们(好几个不同人员、经理等)说,你们聪明的是:Scotiabank网站上的5%没有起始日期,只有结束日。摆明了是给客户制造麻烦。

为了证明我方对起始日期的确定,我提供了版主2017年2月2日星期四的介绍,其中有Scotiabank网站上的5%图片和现在google上超过一百条相同内容的“Scotia Momentum Visa Infinite: Earn 5% Cash Back for the first 3 months的搜索以确定起始日期不是Scotiabank说的Mar.01。最后换来Scotiabank的回答竟然是:我们不核实来自第三方的任何信息!

维权真难!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