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四月Montreal游记

【编者按】由于疫情无法出行的朋友们,我们也可以云旅游啊!

【作者:Hao】

【本文首发于2017年5月2日】本人坐标Markham, 出行不多。4月底和两个同事去萌村逛了逛, 提前没什么准备, 在Le Center Sheraton订了3个房间就直接出发了...

一路上吃着火锅(也就牛肉干)唱着歌(同事动感缪贼)...几个小时开到目的地, 路上平平淡淡普普通通, 唯一就是碰到这么个路名, 感觉......可以的。


​另外不得不说下, Montreal这施工也是很溜啊, 感觉高速都快拆得差不多了...

下了高速没开多远就到了这次订的喜来登, 直奔地下停车($25一天, 直接算房间里), 前三层是valet parking, 再往下就是自助停车了. 酒店的工作人员总体感觉比较友善, SPG身份识别也不错, 直接给了欢迎分, 房间给的楼层也比较高.


房间中规中矩, 清洁度还算可以, 面朝Mount Royal. 就是房间里没拖鞋, 毕竟北美万事靠要. 问了下concierge, 几分钟就送到.

下午稍作修整就出发去Old Montreal逛了逛, 先去了Notre-Dame Basilica教堂, 可惜被告知周日才开. 无奈之下只好沿着Notre-Dame和St. James两条街瞎逛.




好像现在是淡季, 街上基本没怎么有人.


晚上逛累了找了家法餐叫Bonaparte开吃, tasting menu有鸭胸,感觉一般般, 没有我大烤串好吃(lol). 这样第一天就结束了...


这第二天, 起来吃了顿寿司, 接下来...

接下来就是leg day, 徒步爬到Mount Royal顶上, 再一直走到​Saint Joseph's Oratory, 这一路简直就是绝望. 最不该的是爬到山顶以后看见有停车场... 建议如果要爬, 自己带水, Mount Royal Chalet里自动贩卖机$5刀一瓶.


进了教堂又是一通爬(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到这, 基本就不能再走了...打Uber跑唐人街吃了顿便饭就奔回酒店躺尸了.

燃鹅, 事情并没有结束, 半夜被同事叫起来去club. 只能说Montreal是个好地方, 妹子们都奔吧台上跑..:大笑:

半夜从club出来发现大名鼎鼎的Schwartz就在旁边, 顺路就撸了两个熏肉三明治, 确实是 很好吃啊! 要注意的是Schwartz有俩们, 一个是dine in, 另一个是外卖, 推荐dine in那边的.

​第三天事情不多, 提前跟酒店商量好了4pm check out. 参观了下考古历史博物馆, 开头还放了部Montreal历史的短片.



到此游记就结束了.​

后记: 回家以后在spg上给Le Center Sheraton review了下, 总体评了4分. 因为早晨邻居声音过大被吵醒所以稍微抱怨了下隔音. 结果客服妹纸直接送了个club floor一晚, 一年有效。考虑到我原先订的是乞丐房,这个绝对完美正收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