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享Drop里面好的限时offers(Expired)


加国理财网介绍过Drop积分(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6/09/drop-points.html)。聚沙也因为在9个月内帮Drop推荐了300左右的用户,而成为了Drop Program的VIP,有了自己专属的推荐码。聚沙介绍过,每个Drop用户都会拿到一个自己的推荐码(invite code)。你去App的“Settings”栏=>“Give and Get 1000 Points”,可以看见你的Invite Code(一般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你可以把你的Invite Code给你的朋友,则你们双方可以得到1000 Drop Points(价值$1)。你朋友需要做的就是在“Settings”里面的“Have a code?”处输入你的Code就行了。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们理财网的Invite Code是:canadian-rewards。谢谢。注意:code需要全小写。

话在说回来,很多朋友新注册Drop后,会发现一开始在App里面只能显示“Ongoing Offers”,例如Cineplex/麦当劳/星巴克/Tim Hortons等等的,却基本没什么“One-Time Offers”。“One-Time Offers”指的是在不同时间段Drop提供的特定商家的定时促销offers,你activiated那些offers,然后去相关商家刷卡一定金额就可以得到相应的points。此类“One-Time Offer”通常会有不错的回报,但只能在促销时间段内得一次。

一般来说新用户必须要解锁几个“Ongoing Offers”的商家后,Drop才会慢慢推送一些“One-Time Offers”。聚沙的日常建议是请大家耐心等待。注意:不同的人推送到的“One-Time Offers”可能会很不一样的。

BUT,Drop其实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TA允许拿到“One-Time Offers”的用户把那些offer再分享给没有被定向推送到的客户。例如在上图中,聚沙的那个Tim Hortons消费一次任意金额得1000点的offer就是朋友分享给我的【上面标记着“Offer From a Friend”的字样】。而且,当我的App里面有了这个offer后,我又可以再Share给其他朋友【这是个非常好的社交属性】。

例如现在就有2个Drop的“One-Time Offers”不错,一个是Tim Hortons的,另外一个是Amazon的。

1)Tim Hortons消费一次任意金额得1000点,2017年6月9日过期。


点右上方“Share”,就会出现各种分享方式:


然后分享这个Link。别的朋友点击这个Link就会在他们的手机上打开浏览器=>打开Drop App=>添加此原先没有的offer【分享人也会得到一些额外的bonus点】。I just activated an offer on Drop! Get your FREE 1,000 points when you supercharge your first card via this link: http://b.ewd.io/agtq/DXhmpc9FLD

2)第二个是Amazon的offer。在Amazon消费$50以上可以得到2000点,2017年6月8日到期【消费可以买Gift Card】。

聚沙Share后的促销链接如下:I just activated an offer on Drop! Get your FREE 1,000 points when you supercharge your first card via this link: http://b.ewd.io/agtq/zo2EkGeILD

聚沙觉得这2个限时offer还不错,大家有需要的就拿走啦。

如果想了解当前还有那些限时的“One-Time Offers”,可以点击:
http://www.canadianrewards.net/p/dr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