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去远行,各大酒店集团的长者协议价

【作者:多彩君】

多彩君前面已经介绍了不少酒店的协议价,包括一些通用的协议价或者有前置条件的协议价,比如AAA,学生价等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带老人出行时可以使用的协议价。

其实挺多人在预定的时候都看到过这张上面图片,上次介绍了AAA房价,也会有朋友想知道什么是长者房价,什么是AARP房价。

长者的定义

长者的定义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老年人,但是各个集团对老年人的定义是不同的:
  • 喜达屋:60岁以上的老人
  • 万豪:62岁以上的老人
  • IHG:62岁以上的老人
  • 凯悦:62岁以上的老人
  • 希尔顿:65岁以上的老人
 如果和你同行的家人中有人的年纪满足以上的标准,那么就可以预订长者房价。

什么是AARP

如果你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带上父母,又想试试用长者房价,那么可以尝试加入AARP,在很多酒店都可以用老人价入住:)


 AARP的全称是美国退休人员协会,是美国的一个私营非盈利组织。从名字上看,大家都认为只有退休人员才能加入这个协会,但是实际上多彩君测试过,只要年满22岁,就可以加入。

当然,入会是要付会费的,会费的价格是美国地区一年16美元,五年63美元,国际价格是一年28美元。注册地址点这里

如果你付了会费,就可以打印一张临时卡,同时会在几周后收到会员卡。那么接下来就可以享受退休人员协会的各项福利了。(听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AARP协议价

那么AARP的协议价到底怎么样,多彩君就来帮大家分析一下。各个酒店集团在哪里选择AARP或者长者价格,多彩君就不多说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介绍AAA价格的文章。

希尔顿

希尔顿的长者价和AARP的价格是分开的,不过一般来说都一样。多彩君查了一下,国内的长者价优势并不大,而在预订国外酒店时有时候有点优势。


像这家泰国的希尔顿酒店,长者价比当前的希尔顿会员价略低一点点,不过可以取消这点就比会员价要好不少了。

喜达屋

喜达屋的很多国内的酒店根本不提供长者房价,但境外的酒店基本都有,价格上稍有优势,


同样价格略低,同时可以取消。

万豪

万豪的国内不少酒店就有长者房价,同样可以取消。


凯悦

凯悦的长者房价在国内酒店基本无优势,有些酒店的长者价反而更贵。境外酒店稍有优势,可以取消。


IHG

IHG在国内的长者价有时候比弹性房价还贵,但在国外的酒店,价格稍有优势,且可取消。


总结

长者房价或者说AARP房价,其实和AAA的价格类似,大概都是弹性房价的95折左右,并不是一个优惠力度特别大的折扣协议价。

但是这个价格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取消,如果在当前没有什么优惠促销的情况下,用用这个价格其实还不错。

根据多彩君和身边朋友的经验,带着老人旅游时,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账号预订长者房价,只要入住时出示老人的证件即可,而且自己的账户还可以正常的累积房晚和积分。

一般来说你用长者价预订了2个房间,而只有一位老人同行,酒店并不会纠结。只有凯悦明确规定一位老人的证件只能让一个房间享受长者价,所以大家用长者房价入住凯悦时需要注意。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带着父母去远行,各大酒店集团的长者协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