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Air Miles WEMC 史高开卡奖励


我们前面介绍过BMO Air Miles WEMC(点击查看)。一般情况下此卡的开卡奖励是2000 Air Miles,不过从现在起到11月30日,申请此卡成功的人可以获得up to 3000 Air Miles + 1张伴飞票rebate + 第一年免年费。这个绝对是此卡的史高offe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了。

开卡的3000 Air Miles 奖励分两笔入账,第一笔消费后可得1000里程,然后开卡三个月内消费$3000可得另外2000里程。

伴飞票可以用于单程或者往返。用户必须先在账户里面有足够的Air Miles(Dream Miles),然后在2018年11月30日之前通过Air Miles网站换2张里程票【新手也可以有1年多的时间来积累里程】。在换票45天之后,Air Miles会退给你一张里程票的里程(换票时的税费不会退)。注意,要享受这个优惠,那换的里程票是不能取消的。大家在换票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聚沙本人就有这张BMO Air Miles WEMC。我在今年初的时候就预料到今年内会有开卡3000 Air Miles的优惠,原本想等到史高offer才开卡。不过后来5月份有一次需要Air Miles换票的刚需,就提前申请了此卡,当时的开卡优惠是2000 Air Miles。因为我用上了这个信用卡换票省25% Air Miles里程的折扣,光省下来的Air Miles就有接近800里程了。

注意:申请此卡BMO要求个人年收入超过8万刀或者家庭年收入超过15万刀。

需要查看本次优惠具体信息的朋友可以去理财网的英文网站:
http://www.canadianrewards.net/2017/08/bmo-air-miles-world-elite-mastercar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