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VPN注册Drop获得更高的Ongoing Offer(Expired)

【作者:浩浩】

我们前面介绍过Drop积分(点击查看)。最近看到不少同学们抱怨Drop上船上晚了, Ongoing offer都给的比较低。基本上现在加入加拿大的Drop时,Tim hortons, Starbucks还有麦当当之类的只给5点。那么如何得到更高的ongoing offer呢?


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用:首先要用到的是可以连到美国的VPN,也就是说只要有美国的IP就可以。


这里我用的是privateinternetaccess,有很多选择。根据四哈博士爆料Justfreevpn是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对于这种一次性的注册完全可以用起来。


注意美国注册Drop需要邀请码,如果需要可以用42bt3。

照常注册邮箱登录以后,会发现银行全部是美国那边的。在这里可以搜索自己的银行比如运通,会显示所有支持的国家。


大功告成,赶快去Ongoing offer那看看吧,是不是很多offer都变成10几快20点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浩浩实验室»巧用VPN注册Drop获得更高的Ongoing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