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aytm Cash付账单有可能获得up to 100% Cashback


加国理财网前面刚刚介绍过Paytm新推出的通过银行账户给Paytm Cash充值及给家人朋友转钱的新功能: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7/09/paytm_5.html ,这周Paytm又推出了新的Offer。

在本周内(在Sep 17, 2017 at 11:59 pm EST前有效),如果你通过Paytm Cash和你linked的银行账户来付账单并使用Promo Code “PAYTMCASH,你就可以得到3%的cashback【使用信用卡付账单的不算。此外,还会有五个用户会得到5%的Cashback,一个幸运用户会得到100%的Cashback!!! 具体Terms可见:www.paytm.ca/upto-100-cashback/ 嗯,3%回报真是不错的,毕竟加拿大信用卡的刷卡回报基本很少达到3%的啦。我会考虑在这一周内尽量多的多付些账单,哪怕overpay也是挺值得的。Paytm真是财大气粗啊!!

此外,大家别忘了如果你在2017年9月15日之前通过Paytm Send Money的功能转出一笔大于$30的金额,并在Message处填入“#JustPaytm”,你就可以得到$10 Cash back。这是加国理财网读者的福利噢。如果大家Paytm Cash里面钱不够,可以使用Paytm的“Add Money”功能充值。其实现在大家多充些都可以,正好这周反手再用来付账单撸3%及抽奖。

如果你还不是Paytm用户,当你注册Paytm时【注意:必须要在注册时填】,可以在App里面填写一个referral code,然后在你第一次付账单(需要超过$25)后,推荐双方可各得$10的bonus。此返现可以用于下次Paytm付账单。如果你需要code的话,请使用我们的refer code “PTM8933000” 。谢谢。


PS:据群友测试,这个Promo Code “PAYTMCASH”好像一共只能用三次,且建议每次bill payment不要超过$1000【因为每次3%的bonus最多封顶给$30】。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更多的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