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值得体验的雅高酒店

【作者:多彩君】

大家都知道雅高是一家以法国为基础发展起来的酒店集团,所以越南作为法国的前殖民地,雅高系的酒店基本上囊括了越南最好的一批酒店,有不少朋友去越南旅游时,全程都是入住雅高系的酒店。多彩君几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雅高在越南那些值得体验的酒店。

下面酒店截图基本上都是夏季7月时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河内

河内是越南的首都,大部分朋友到越南的第一站都是河内。


河内的酒店有不少,不过最值得入住的有两家:

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这家酒店是雅高系在全球第一家索菲特传奇酒店,品质非常好。整栋建筑有100多年的历史,分为老楼和新楼。如果想体验历史感的话一定要入住historic wing,白金会员可以试试谈心能不能升级到名人套件,感觉就更棒了。当然,由于酒店太出名,所以常常客满,不能给会员升级,所以各位白金会员一定要早早跟酒店联系,看能不能升级。

河内歌剧院美憬阁,是1930年法式建筑改造的,位置非常好,又结合了现代的装修风格,极具艺术感。不过有些朋友觉着这家酒店是夜总会的装修风。大家见仁见智吧。

顺化

对越南地理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越南的地形就像一个竖过来的哑铃,南北两头大,中间小。顺化就位于哑铃的中央位置,所以历史上一直是兵家必征之地。也是历史上的古都。


美憬阁索菲特顺化水疗酒店,这家酒店是由前法国总督官邸改建,绝对是雅高迷必去体验的。酒店的位置也很好,在香江旁边与王宫对望。酒店的法餐厅与SPA也非常有名。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建筑较老,所以最低级的乞丐房房间很小,至少要升级到colonial房才能彻底体验。

会安

会安也位于越南中部,是东南亚最重要的商埠之一,同时也是最早的华埠。会安古城保存的比较好,被列入了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年元宵期间还有灯会,非常漂亮。


由于会安和岘港距离较近,所以大家通常会在两地都做停留。

美憬阁索菲特会安皇家酒店,位置好,离古城近。酒店是以16世纪的浪漫传说为主题,一个日本商人与越南公主的结合,所以整体装修采用的日式与越南结合的风格。

会安皇家美居酒店,则性价比非常高,虽然离古镇有一定距离,但酒店每天有免费班车往返于古镇之间。另外旅行团客人较多,不过酒店对待精英会员非常好,也值得体验。

巴拿山法国乡村美居,对于行程紧张的朋友不太推荐,因为上去要坐缆车,会耽误比较长的时间。但有想体验缆车和游乐场的朋友,建议早上早点出发过去,可以在游乐场关门之前多玩一会。

岘港

岘港是越南的第二大港口,这里的海滩比较有名,坐落着岘港洲际等众多高端酒店。


岘港海滩铂尔曼酒店,这家酒店相对性价比较好,白金会员经常可以升级到临海别墅。

岘港雅高尊享,则是雅高在越南最贵也是最好的酒店。订这家酒店最好就是趁着全球大促的时候,再加上白金会员升级到多卧室套房,平均下来房价也不算贵了。

总结

由于雅高的势力在越南太强大,其他品牌的酒店与之相比逊色了不少,所以在东南亚的雅高当中价格不算便宜,但在服务上绝对碾压国内的酒店。

多彩君这里简单总结一下,如果想追求性价比,那么可以入住各地的美居、美爵、诺富特,体验都不错。如果想体验当地的特色,那么每家美憬阁的风格特色都不一样,都值得一住。如果想体验历史感,顺化美憬阁、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一样要体验。

另外,去越南度假可以买一张A+卡,一方面上面说的几家索菲特、美憬阁都可以用A+的免房券(必须提前很久预定,或者用住一免一的方式预定稍微容易一点),另一方面,越南的不少酒店都属于度假酒店没有酒廊,用A+吃饭打折会便宜很多,经常可以吃到非常便宜又正宗的法餐。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酒店推荐:越南值得体验的雅高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