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PR如何申请TD Visa Infinite信用卡

【作者:J.H.】

本人非PR并且在TD没有账户,网申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信用卡成功!

我的信用记录有三年了,申请是在TD的网站上直接申请的。网申时,第一项要求问是不是PR,就填了YES,接下来的内容里没填SIN,工作按照实际的兼职写,但收入填了7W刀,要求的credit limit填了$6000,当时没秒批,出来: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TD Cash Back Visa Infinite* Card. We are not able to provide you with our credit decision at the moment but we are reviewing ……

我也没打电话问,毕竟又没TD的账户,也不是PR,学生身份的part time工作年收入不到6W刀。并且,最近申请信用卡比较多,半年来7月份AMEX GOLD,9月份FIDO,10月BMO WEMC(被拒),紧接着申请到郎RBC WESTJET WEMC。就心想算了,试着申请主要是想赶在12月3日那个开卡奖励之前免年费加 6% cash back(1月份交学费用paytm完成开卡奖励),以及1月份我的CAA要renew,申请到了我就不renew了。

结果,刚刚收到邮件:Thank you for choosing TD Canada Trust! Congratulations, your Card is on the way

估计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考虑申请卡了,养养分

其实我先让我女朋友申请的,她被拒后接着我才申请的,她信用记录也是三年,查的信用积分比我高70分,我是GOOD,她是EXCELLENT,有时候就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被拒了。

对了,我有两张MBNA的信用卡,都是很普通的无年费卡,一张2015年1月开的,额度$4600,一张2015年7月开的,额度$1900。因为MBNA是TD的,也许就相当于他们系统里有我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吧,所以review之后给我通过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