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Cobalt的惊人奖励


WooooW!!今天收到一封AmEx的邮件,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间,AmEx Cobalt卡的持卡人在买菜和吃饭上的前$2000消费,将会得到10x的回报(平时是5x)。这个Offer不是定向的,而是给所有AmEx Cobalt的持卡人的(包括老用户和新申请的用户)。

For the period of December 1-31, 2017 only, you can earn a total of 10 Membership Rewards points for every $1 in eligible eats, drinks and grocery purchases up to a maximum of $2,000 in eligible purchases. $2,000 in eligible purchases equates to a total of 20,000 Membership points. 

AmEx难道是疯了?!这个促销力度真的是太大了,我们前面介绍过AmEx Cobalt这张卡(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7/09/amex-cobalt-card.html),10x MR相当于10%-15%的回报。要是姿势正确的话,你甚至可以在买菜/吃饭以外的消费上得到远高于其他信用卡的返现(具体姿势请看上面的信用卡介绍文章)。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AmEx Cobalt的话,聚沙建议你应该考虑申请了(注意:加拿大信用记录历史最好在1年以上)。嗯,今天申请成功的话,基本上12月15日前能拿到信用卡,然后还有半个月可以用来消费【姿势正确的话,很容易】。要知道除了上面的10x之外,在2018年1月30日之前申请此卡,并在开卡后前三个月消费$3000,可再得额外10000 MR欢迎积分。也就是说,第一年一共4万MR的欢迎积分。

请大家使用加国理财网的推荐链接申请此卡:点击申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