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nstant Ink 计划简介

2020年12月23日更新:多谢某匿名群友提供信息,昨天加入的HP Instant Ink的$1.25月费计划,今天通过电话谈心成功要到了免费的plan。

2020年12月22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HP Instant Ink计划原先一个月打印15张的免费计划被grandfather了,只要已注册的用户不更换plan,就能一直免费打印到打印机坏的那一天。羡慕那些已经在车上的朋友们。


2020年10月4日更新:多谢“撸大毛”提供信息。从2020年12月3日开始,HP Instant Ink将从原先的5种计划升级到7种计划,并伴随着一定程度的涨价。特别是原来每月打印15张的免费计划将改为每月$1.25。看来这就是HP的商业模式,先贴钱卖打印机并让客户养成习惯,等客户群达到一定数量就开始收割了...

【作者:i总,聚沙】

【本文首发于2017年12月】大家的家里面有没有买打印机啊?是不是发现市场上的打印机不贵,但墨盒贵的死人啊?这也算是打印机的营销策略了。不过,如果各位朋友每月打印量不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HP Instant Ink计划(点击查看)。

这个计划的使用方法如下:


它里面包含5种不同计划,计划的细节如下。如果你选择了高级别的收费计划,就不能switch回Free Plan的。聚沙这里重点介绍一下Free Printing Plan:


当你注册HP Instant Ink的Free Plan后,如果你每个月打印不超过15张(包括彩色和黑白打印)的话就不用花钱。也就是说买了支持HP Instant Ink的打印机后,只要每个月不打印超过15张纸,就可得到HP终身免费墨盒供应。


打印机会带自动上传数据功能,当墨盒快用完时,HP会自动免费给你寄墨盒。这个Plan适合打印量很少,或者家里有一台黑白激打,但是偶尔需要打印彩色打印的朋友。如果你某个月偶尔超过15张纸的打印也没关系,可以花钱买add-on, 每10张$1.25。【多谢“i姐”提供信息】对于Free Plan来说,每月15张额度没有用完的话,不能rollover到下个月,而付费的plan是可以的。如果你是Free Plan但在某月交了$1.25买了10张add-on,这个没用完的部分可以rollover到下个月。

There is no annual fee and you can cancel or change plans anytime without penalty. As part of the service, HP will send you HP Instant Ink replacement cartridges and postage-paid recycling envelopes, before you run out of ink, at no additional cost. Your billing month starts when you insert an HP Instant Ink cartridge in your enrolled printer.

根据“i总”和“Michael”的实际使用经验,其实可以在打印机优惠的时候一下买2台,那样每月Free Plan就能有30张可打印了,一般情况下家用是足够了。

2019年10月9日更新:增加了rollover的规则简介及当前符合Instant Ink计划的HP打印机优惠。

【多谢“大米”提供信息】目前Staples正好有一台支持HP Instant Ink的打印机在打折,HP OfficeJet 3830彩色打印机$29.99(便宜了$70。注意:已涨价到$39.99),优惠期到2019年10月16日。一次买2台的话,税前就是$59.98,正好可以免费shipping并叠加目前Paymi的Staples优惠(点击查看),如果用code 65943买还能有额外10% off【多谢“黑猫”提供信息】。如果觉得2台多余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和熟人合单购买哦!独撸毛不如众撸毛,顺便给朋友介绍一下我们小黄网就更完美了😎。


希望这个介绍能帮到大家!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