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gage Intelligence Collabria Cash Back Mastercard 简介


这是一张Mortgage Intelligence和Collabria Financial联合推出的信用卡(点击查看),比较适合刚买房子的用户。

此卡无年费,正常卡上的消费是每花$1得1点(相当于1% cash back),平时买菜店里的消费每花$1可得2点(相当于2% cash back),在拿到卡的头100天内去Home Improvement Stores里面每消费$1可得到5点(相当于5% cash back,但拿到25000点后封顶,之后还是1%回报)。

看官网介绍没发现这卡上有什么保险,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如果你是在Mortgage Intelligence申请的房贷就能够pre-qualified获得此卡,否则需要单独申请。

嗯,发卡方宣传这张卡是 the best cash back card in Canada for homeowners。聚沙觉得倒也一般,不过对刚买房且需要花钱装修的朋友还有一些吸引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