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Roaming 全球流量套餐


加国理财网前面介绍过使用KnowRoaming节省漫游话费(点击查看)。最近他们又为常旅客新推出了一个全球流量套餐(Global Data Package),有6个月/12个月长度的套餐。

按KR的说法,你可以在9月15日前购买这个Package【聚沙怀疑KR可能会通过这半个月的销售情况来考虑将来是否调价格】。新套餐包括:

具体套餐覆盖的61个国家和73国家的列表请看:https://www.knowroaming.com/blog/2017/08/30/new-6-12-month-global-data-packages-for-frequent-travelers/

61个国家列表里面包括: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越南和大部分欧洲国家。

73个国家列表里面除了上面61个国家以外,还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岛国和南美的一些国家。

注意:KR平时提供的单日无限流量服务中并不包含中国现在是包含中国大陆了。但在这个长期套餐里面是包含中国的。此外,对于加拿大居民如果想享受包含本地流量在内的package,则必须选择73国套餐,这个比较让人郁闷。

当然,KnowRoaming在提供4G LTE速度的数据流量以外,KR依然还会提供免费的WhatsApp使用(including texting, calls, photo/video messaging)。嗯,如果你有计划去这些国家长时间环球旅行的话,很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套餐。


PS:KR有个Referral Program,如果你使用本站的Referral Code:BOYA64,你可以在购买KR产品时得到30%的discount,并且双方可以再得到USD $5的credit用于将来的数据漫游。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