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iabank Scene+ Visa Card 信用卡简介

 

加国理财网之前介绍过SCENE Program和Scotiabank SCENE Visa Card(点击查看)。不过由于SCENE Program现已更新成为Scene+ Program,因此我们也需重新介绍一下Scotiabank SCENE Visa Card。

此卡无年费,在Cineplex网站或电影院里花费$1得5 Scene+点,其他的信用卡消费可得1 Scene+点/$1。你需要同时加入Cineplex的常客计划Scene+ Program。至于Scene+的用处及如何兑换可以参见Scene+ Program简介(点击查看)。

此卡目前不附带任何购物保险及旅行保险。唯一的旅行福利是持卡人在北美的AVIS或Budget处使用本卡租车时,可享受up to 25% off的优惠。

从2022年10月1日起,本卡会有以下一些改变:

  • 卡名从Scotiabank SCENE Visa Card改为Scotiabank Scene+ Visa Card
  • 在以下这些菜店买菜每消费$1可得2点(2%回报):Sobeys, IGA, Safeway, Foodland, FreshCo, Voilà by Sobeys, Voilà by IGA, Voilà by Safeway, Chalo! FreshCo, Thrifty Foods, IGA West, Les Marchés Tradition, Rachelle Béry and Co-Op.
  • 在Cineplex网站或电影院里花费$1得2点【从5点降到了2点,这卡不再是电影迷的首选卡】
  • 其他消费仍然是花费$1得1点。

这卡在修改后没什么特色了。不过当你是学生/年轻人/新移民时,一开始申请其他信用卡可能会有些困难。而这张卡是属于较为好拿的入门卡。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