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未经授权替我开信用卡账户

【编者按】有时候新用户在银行branch开户时,银行客服有可能为了自身业绩给客户提供不需要的服务。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请不要忍气吞声,可以找分行经理投诉。

【作者:Tom】

【本文首发于2016年9月17日】奇葩,今天突然收到的BMO一封邮件说“Congratulations!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approved. Within 10-15 business days, you will receive your PIN (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for your new BMO® credit card.”

可问题是,我根本就没有申请他们家的信用卡啊?8月底的时候,我赶末班车开了个BMO支票账户,薅他们家那$350的羊毛。当时老外客户经理问我要不要信用卡,考虑到开这个账户之前薅CIBC Smart Cheqing的羊毛,顺便开了CIBC信用卡,自认为Credit Score被pull低了不少。要申请他们家的WEMC肯定悲剧,就以我是学生身份为由拒绝了她的建议。她说我要是需要就回头告诉她,并需要提供SIN社保号。但今天突然收到这样一封邮件,很是诧异。难不成我的身份信息被盗用了?

刚刚给BMO的信用卡客服打电话了,我说不是我申请的,他说很可能是Branch帮我申请的。可悲的是他们给我申请的是SPC Air Miles普卡,也不符合那50刀的羊毛。麻麻的,浪费我一个hard pull。

后来他建议我等卡来之后转卡,我说我想要WEMC,他就大概问了我下情况,我说我TA加上家里的资助,差不多够收入要求(完全胡说),他说应该没有问题,可以转的,但CL只有1000刀。

现在我的问题是:
  1. 如果转WEMC,我需要在BMO World Elite MasterCard和BMO CashBack World Elite MasterCard这两张卡中选一个。我现在手中有MBNA的Cashback,AMEX的SimpleCash,貌似和BMO的Cashback功能重叠,但BMO赠送的Road assistance貌似还不错。另外,前阵薅CIBC羊毛的时候,顺手来了张CIBC的Aventura Gold,这样又和BMO World Elite MasterCard功能重复,所以现在有点纠结如何取舍;
  2. BMO的branch未经我的授权就帮我申请了一张傻叉卡,我是否应该去找他们讨个说法,最好能够argue出点credit什么的。
【后续更新】我后来跟BMO Branch交涉的结果是,需要把他们擅自替我开的卡激活使用一下,然后manager给我进行升级WEMC事宜,另她帮我争取拿$50刀的羊毛。现在在等待新的WEMC中。当初不申请BMO家的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BMO家的350羊毛是12月底到账,本打算到时候就直接注销账户完事儿。没想到被她们银行给擅自预授权了,考虑到被他们浪费了一个hard pull才搞的WEMC。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