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Member Dividend 简介

Desjardins是加拿大最大的合作信用社,并不属于商业银行。因此,他们和一般的加拿大银行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例如他们每年会给Desjardins的会员分红(Member Dividend)。

Desjardins的会员分红分成以下2个部分:Volume dividends和Product dividends。


Volume dividends要看用户在以下4个金融服务方面上每年的business volume:
  • 账户:平均balance
  • 贷款、LOC、信用卡:看贷款的额度,LOC的使用额度,和一年内信用卡的总消费额
  • Savings和投资:平均balance
  • 保险:Insurance premium

Product dividends主要看用户的忠诚度,要看你在以上4个金融服务方面上开了几个账户。

一般来说Desjardins会在每年的三、四月份时开会讨论根据信用社前一年的经营状况应该给会员分多少红,然后分红会在每年的六月份发放到每个会员的银行账户内。注意:分红需要报税。

作为一名光荣的Desjardins会员,我2021年的会员分红有$24.23,于2022年6月中时发放到了我的银行账户内。主要是通过我的Desjardins的信用卡在2021年内的消费得到的。虽然不多,但蚊子虽小也是肉,怎么也能买些牛奶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