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Cash Back WEMC 信用卡简介



2023年10月25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Desjardins的很多信用卡从2024年1月开始将会对卡上的消费类别设置Cap。例如这张Desjardins Cash Back WEMC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餐馆的消费仅前$6000能得到3%返现,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买菜的消费仅前$10000能得到4%返现,之后的消费仅能按Other消费得到1%返现。此外Convenience Store和Sporting event将不算在Groceries或Entertainment的消费。

多谢“steven”提供信息,Desjardins新推出一张Cash Back World Elite MasterCard,年费仅$100,副卡年费$30(如果你是DESJARDINS MEMBERS,可以免副卡的年费)。需要个人年收入8万加元或家庭年收入15万加元或家庭assets under management 40万加元以上才能申请。

此卡上在菜店的消费可得4%返现回报,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可得3%回报,其他消费可得1%回报(包括Costco)。从特殊类别返现的比例上来看,要好于Desjardins Odyssey WEMC 信用卡。当返现额度达到$100后会自动转化为账户的statement credits。

但是此卡的旅行保险就比Odyssey WEMC要差好多了,如省外旅行医疗保险 / Trip Cancellation / 行李保险 / 旅行紧急援助服务等只保旅行的前三天(超过3天需要付费再续)。除了旅行保险外,卡上还有租车保险,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延长质保保护和移动设备保险。

此外,当你用此卡在Hertz租车时能得到up to 25% off,在Thrifty或Dollar租车时能得到up to 10% off。此卡还提供Boingo Wifi。

总体上来说,此卡是目前提供4%买菜返现的卡里面年费最低的一张,但卡上的旅行保险只能说略胜于无。如果没有免第一年年费或其他的欢迎奖励的话,此卡没太大的吸引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