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难得,大家一起来撸Air Miles吧


【多谢“Hao Li”提供信息】聚沙前面已经教过大家怎么得Air Miles的20倍积分以及如何把在Mint买的银币换钱了(请看“相关阅读”)。从现在到11月30日,大家可以撸把大的,那就是通过Airmilesshops.ca在Mint买银币,然后倒手到银行,得信用卡积分+20倍Air Miles【绝对> 10%的纯收益】,因为Mint也在Air Miles的合作商家里面。大家一起撸起来吧。别忘了点下面理财网的airmilesshop.ca的推荐链接,可以拿到额外bonus啊。

步骤
1)加国理财网可以提供一个Air Miles Shops的推荐链接:http://bit.ly/2gE2SUT
点击此链接,并输入您的Air Miles会员号(如果你还不是Air Miles会员,可以现注册成为会员)。如果您在过去的12个月内没有用过Air Miles Shops购物,那你在点击链接后的90天内可得到额外的推荐奖励,每消费$50可再得5 bonus Air Miles(理财网也会从airmilesshops.ca得到一定的bonus)。谢谢。
2)“Find a store”搜索:Royal Canadian Mint(11月30日前是全场20倍积分)
3)点“Shop now”,跳转到Mint购买银币。记得要购买面值和价格一致的银币:$20 for $20, $50 for $50, $100 for $100, $200 for $200等等(无税,无运费)。
4)注意每个账户购买同款银币有数量上限。最好不同名字的账户,不同信用卡,不同地址才能跳过这个限制。
5)收到银币后,去你的开户银行分行的柜台,存入账户。

话说这次Air Miles的bonus给得挺快的,我23日在Newegg下单,25日bonus里程就到帐了,简直史上Air Miles最快。大家有什么好的商家可以得20倍里程的,也请在下面的评论区提供,谢谢。

2016年11月28日更新:已经有朋友拿到在Mint买银币的20倍Air Miles积分了。
Ebay买油卡的21倍Air Miles,也好多朋友拿到了。

2016年12月4日更新:聚沙在Mint买银币和在Ebay买Gift Card的Air Miles奖励积分都到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