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理财网小红书号

2024年3月10日更新:基于聚沙长期使用小红书的经验,我觉得小红书对于理财相关内容的审查有时候过于严格,有几次聚沙只是介绍一下加国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文中没有分享任何推荐码】就被小红书判定违规了。鉴于此,聚沙将来在小红书的发贴会更多地侧重于我在加国日常生活中理财、撸毛和旅行的一些经验及感受【大家如果想了解具体的理财和优惠的信息及更新,还是建议来我们的加国理财网。用手机的朋友可以通过点击www.canadianrewards.org/?m=1直接浏览我们的手机版页面,体验更佳】。此外,有些朋友由于腾讯的原因加不上聚沙的微信,那也可以通过这个小红书号和聚沙直接联系,谢谢。


【本文首发于2021年11月26日】在听取了广大加国理财网读者们的建议后,为在加国理财(撸毛)界长期处于领先位置,我们决定与时俱进地新建一个官方小红书号。经过了内测和公测,从2021年黑色星期五起,小黄网的小红书号正式向全球所有对加拿大理财感兴趣的朋友开放。

由于加国理财网的读者日益增长,因此网站 / 官方邮箱 / 微信号 / 电报群等目前是由我们团队成员一起运营及回复的。不过加国理财的小红书号的笔记和评论回复将由我们团队成员“聚沙”直接管理。主要内容将是“聚沙”日常生活中理财的感受和一些新消息的分享,总体上不是网站内容的简单重复。如果你有什么有趣的信息想分享,也可在小红书上告诉“聚沙”,“聚沙”会酌情发表,谢谢。

小红书平台用户以90后00后的年轻人为主,思想观念超前,易于接受新事物。所以加国理财网入驻小红书的主要目的是多一个和当前加拿大的年轻人交流的渠道,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加入我们理财的大家庭。而从小红书的定位上来说,账号运营者除了粉丝积累等没有像抖音、快手等变现渠道。所以我们目前没有任何想通过小红书号来盈利的想法。

如果你也有小红书号且对加拿大的理财(撸毛)感兴趣的话,请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也可搜索小红书号 46221)。此外,你还可以加入我们的微信群或电报群(请看“相关阅读”)。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