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Card 简介


2022年11月2日更新:多谢“浩浩”提供信息。目前当你使用Wise Card在海外取钱时,每月可以免费取2次(总额需要低于CAD $350),之后的从第3次取钱开始每次transaction会被收CAD $1.50,如果每月取款总额高于CAD $350时,Wise会再收取1.75%的手续费。Wise觉得这样收费有点复杂,因此决定从2023年1月3日开始简化海外取款手续费。届时新的收费标准是,每月可以免费取钱CAD $300,超出的部分Wise会收取1%的手续费。可见总体上Wise调低了海外取钱的手续费。此外,如果你用Wise Card来转钱的话,对于部分货币,Wise将收取2%的手续费。

【本文首发于2021年12月】我们之前介绍过Wise这个国际汇款平台(点击查看),这家总部在英国的平台之前叫TransferWise,汇款安全性绝对有保障。

多谢“Lee”提供信息。2021年11月30日,Wise在加拿大推出了Wise Card,该卡和用户的Wise账户相联,无年费,无最低balance要求。持卡人可使用卡来进行美元或其他外币的消费,而无需付额外的外汇转换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但会收取一些conversion fee。该卡支持Apple Pay和Google Pay。加拿大的Wise Card走的是Visa通道。

目前加拿大的Wise账户内可持有50+种类的货币。如果你使用Wise Card在海外消费时,此卡会先从你持有的当地货币账户内的balance消费,否则它会选择一个conversion fee最低的货币来进行自动兑换。此外当你在海外使用此卡时,每月可有2次免费的ATM取款(最多取$350 CAD)。当你在网上使用此卡时,交易会通过3-D Secure authentication,且你会得到实时通知。

BTW,从2021年11月30日起,Wise Card在之后的三周内可免费获得。

2021年12月17日更新:多谢“Lee”提供信息。今天收到Wise卡了,磨砂塑料材质。需要在店内使用chip和PIN消费一次来激活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