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回国省钱转机方案:菲律宾航空

 
【作者:NEASREVDA】

北美回国真的很贵,因为有回国需求,我买了来回温哥华途经菲律宾马尼拉转机到广州的菲律宾航空的经济舱航班。很多小伙伴也在等我的测评,现在和大家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菲律宾航空本身没有那么不堪,说实话飞机状况和服务水平甚至在中上水平。777-300er感觉比国泰航空的经济舱座位还宽敞一些,前后间距挺大的。



在飞行中途也有两餐,晚餐和早餐都挺不错,水和饮料也正常供应甚至经济舱也有酒品。

空姐也经常走动offer矿泉水,还有洗漱包,虽然比较简陋但是是长途经济舱少见的。这么久的飞行时间只能说不管什么航司坐下来都很困难。

两个体验中有些问题的点应该是在柜台和转机马尼拉期间。

登机前办理手续时,菲律宾航空公司的效率确实不敢恭维,是真的不快,建议提前到达柜台办理。

因为我第一趟转机时长有将近20个小时,所以我在马尼拉出境到机场边酒店休息了会,我酒店是自己预订的,就100多RMB,Manila Airport Hotel。顺便吃了一次快乐蜂(Jollibee炸鸡),持加拿大或美国签证是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的!

在柜台拿飞机票前记得注册e-statement,填一下疫苗和航班号就可以有二维码了,避免在机场干等,行李直挂也无需在菲律宾中途提取(我20小时买的时候显示不直挂实际上是可以直挂到国内的)。

马尼拉到广州的飞机上座率不高,所以我可以有三连座躺着哈哈。到时候回加拿大我也打算出来走走。下载注册Grab就可以打车了。

如果不出机场转机听说是需要交护照然后等着坐巴车去另一个航站楼的。

回程11小时转机时间我打算去T3航站楼体验一下胶囊酒店,入境很快20分钟。

因为在第一个柜台拿了两张机票然后行李也直挂,所以在马尼拉出来后回机场,第二趟只需要提前直接去安检就可以了。

毕竟来回就七千RMB,虽然旅行时间久了点,但是no worrie啦。

作者小红书号:@NEASREVDA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