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TD将不再提供免费的美元Borderless Plan账户

TD银行现在提供2种美元账户,一种是U.S. Dollar Daily Interest Chequing Account(无月费,但每个transaction收$1 USD, 如果你有$1000 USD balance, transaction fee可以免去),另一种是Borderless Plan(月费$4.95 USD,unlimited transactions, 提供一张免费的TD US Dollar Visa信用卡... etc),如果你账户里面有$3000 USD或者你是All-Inclusive银行计划,就可以免月费.

但从2015年3月2日以后,就算你是All-Inclusive银行计划,你也要付Borderless Plan的月费了(All-Inclusive客户,月费$1.95 USD,如果你账户里面有最少$3000 USD的balance可以免去月费)。你可以选择取消Borderless Plan美元账户,或转成US Dollar Daily Interest Chequing账户。如果你取消了Borderless账户,不要忘了要同时取消TD US Dollar Visa信用卡,否则会被收费。如果你的US Dollar账户用得不多的话,要好好考虑是否保留。$2虽然不多,但也是积少成多啊,何况你还可以通过其他的银行找到免费的US Dollor账户的。

聚沙今天去TD银行取消了Borderless Plan美元账户。柜台服务员还不知道3月份后这个账户要收费,不过一个理财顾问确认说会收费,并说他也不理解为什么TD要对All-Inclusive计划用户的Bordereless Plan收费。

除了这个之外,TD还提高了其他的一些账户费用或最低Balance的要求。网上的讨论说因为加拿大经济受低价石油影响,银行的收入降低,需要从客户上多收些费。我个人对这次TD提价不是很满意,不是因为TD提价,而是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收到任何TD给我的通知(还是自己在网上看别人评论才知道的),说3月份要提价。我觉得,如果TD等到最后一刻才告诉大众要提价,会对一部分没准备的客户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