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的Peak Perks节能计划简介

加拿大安省最近推出一个Peak Perks节能计划。用户参与此计划后,在夏天安大略省电力需求量大的时候,如果减少了能源的使用,将得到奖励。

想获得参加Peak Perks的资格,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 是安大略省的住宅电力客户,拥有由你的智能恒温器控制的中央空调
  • 在您的家中安装了合格的具有Wi-Fi功能的智能恒温器
  • 没有参加安大略省的其他住宅需求响应计划,在该计划中,您的自动调温器被自动调整以帮助维持电网的可靠性。

当你加入Peak Perks计划后时,可获得$75的电子预付MasterCard。从2024年开始,每多注册一年,您还将获得$20的电子预付MasterCard。

Peak Perks的参与者通过在电力需求高峰期(如夏天高温时)参与简短的、有时间限制的恒温器调整,来节省他们的智能恒温器。

Peak Perks活动只在电力需求高峰期的工作日进行,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活动不会在周末或节假日进行。6月至9月期间,活动最多可以发生10次。在活动期间,您的恒温器将在2至4摄氏度之间自动调节,以减少您家的能源消耗。

当事件发生时,你会得到通知,并可以在事件期间随时从恒温器供应商的移动应用程序中选择退出,或者简单地将你的智能恒温器调整到你想要的舒适水平【这不影响你拿奖励】。一旦事件结束,你的自动调温器将恢复到原来的温度设置。

看上去这是比较容易拿到的奖励,节能的同时还能省些电费呢。你想参加这个节能计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