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heckout 在线支付服务


2014年7月,Visa公司推出了他们的在线支付服务,Visa Checkout。Visa Checkout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可以在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上轻松点几下就能完成在线支付,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Paypal。这不是Visa首次进入该市场。2011年,Visa就曾推出过类似的V.me服务,不过以失败告终(目前V.me的用户,会自动转入Visa Checkout)。

Visa Checkout 的卖点之一,就是TA可以直接建在电子商务网站中,而不必像Paypal那样强迫用户在支付时前往別的网站或离开交易流程。Visa Checkout 电子钱包在储存了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后,能够让用户在登录后直接进行购买,有效缩短了支付流程。Visa 称使用 Visa Checkout,最快只要五秒钟就能完成交易。Visa Checkout 可使用于任何一种可上网的装置,包括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桌上型电脑。Visa Checkout 使用业界标准加密和多层验证以保护消费者的资料。

在3月25日之前,如果你在加拿大新蛋(newegg.ca)购物$150以上并使用Visa Checkout付款,你可以得到$25 off(需要使用code: VCMAR25)。注意:付款时要选择“Visa Checkout”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