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理财网Giveaway:$10 Tim Hortons Gift Card

聚沙在前面介绍过CardSwap网站:CardSwap:买礼品卡得Rewards
最近聚沙在CardSwap的积分又到了1000点,并换了1张$10 Tim Hortons的Gift Card(昨日收到)。为了感谢大家对加国理财网的支持,聚沙决定把这张Gift Card分享给大家。这是本网站在羊年的第一次Giveaway活动,以后也会不定期的举行类似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规则如下:
1. 参加本活动很简单,NO PURCHASE NECESSARY。您需要做的就是去本站的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canadianrewards,然后点“Like”即可。
2. 你必须有一个有效的加拿大收信地址。活动结束后,Gift Card会通过平信的方式,由Canada Post寄出。本人会说明谁得到了Gift Card,请这位朋友把你的地址通过email告诉本人。
3. 本活动从3月3日开始,活动的截止时间是4月2日。
4. 本网站会通过抽奖方式来选取中奖的朋友。按先后顺序(第一个点“Like”的朋友为1号,以此类推),然后通过Lotto Max的4月3日中奖号码里面的bonus号,选择中奖的朋友。如果没有符合的话,活动期间第一个点"Like"的朋友,可以得到此Gift Card。
5.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加国理财网。